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晢。第一次幼稚園同學聚會 (5歲7個月/2歲9個月)21.07.2013



3年來第一次跟幼稚園同學聚會~!


晢晢雖然很愛他幼稚園裡的同學, 但郤原來一直都未曾試過跟同學聚會過...







原因...

可能是... 媽媽性格較內向;

又可能是...當時媽媽一直都是在職(沒時間跟其他家長social...);

又或者可能是...我們搬了家...(住在不同的社區)

總之... 總總原因, 媽媽就沒有任何一位家長的聯絡...

也令到晢晢三年來都未曾跟幼稚園聚會過... >_<






直到幼稚園 last day那天的晚上, 晢晢突然因為掛念同學而哭得肝腸寸斷... (Click Here)

那一刻, 媽媽就感到很虧欠... >_<...

如果因為媽媽的被動性格而令到晢晢三年來建立的友誼結束的話...

那實在太可惜了吧!!! >0<



但感謝天父!!!

就在晢晢幼稚園 last day的第二天,

正是學校的家長日,

而那天剛巧又遇上兩位跟晢晢最熟絡的同學的家長,

又剛巧我們三位家長被安排到同一間課室等候見老師...

在那一刻,

媽媽覺得若不再爭取最後機會問人家取聯絡便不會再有機會了!

於是媽媽便鼓氣勇氣先開口...

幸運地, 兩位家長都很樂意保持聯絡!!! ^_^





兩日後的星期日,

這兩位家長已經相約一起到黃金海岸晚餐!

雖然那天媽媽累得要命! (稍後再說原因)

但媽媽實在不想人家第一次相約便推郤,

於是便答應出席!!!





那天晚上大家有講有笑,

孩子們更是玩得不捨得回家!

晚飯後到沙灘玩了一會,

然後再到附近公園逗留好一段時間才願意離開!

相信那天大家都很盡興! ^0^

自始大家亦常常聚會,

即使沒見面也會互相關心孩子近況,

實在很難得! ^_^

所以媽媽真的很感謝天父給媽媽造就機會呢! ^3^




小記: 出席同學聚會前的一晚, 媽媽剛巧跟舊同事有聚會, 而當晚因為一些事故而弄至半夜3時多才能回家, 媽媽處理好梳洗後已經是半夜4時多... 睡到早上7時左右, 陶晢都醒了, 然後媽媽發現家裡就只有媽媽一位大人(爸爸沒回家, Ciki姐姐放假出門了), 媽媽唯有硬著頭皮撐下去, 直到同學聚會結束(約10時多吧)... 所以媽媽那天實在有點虛脫的感覺...

不過, 雖然如此, 但媽媽仍是感到很值得!!! ^_^







4 則留言:

  1. 我也是較內向,囝囝幼稚園一個同學媽咪都唔識,搞到個仔也跟着我內向......如果你唔介意,改天一起玩好嗎?
    我的新blog: http://mamichau2010.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啦! 你唔介意我時時一拖二論論盡盡咁就好啦! ^ o ^

      刪除
    2. 我拖一個都可以好輪盡,我家小虎仍是港孩一名。可惜呢度好似無私人留言,否則我可留電話俾你whatsapp聯絡,好似比較方便~

      刪除
    3. 不如你留去我email吖~~ ^_^
      myadrianbb1206@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