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Ma Ma I Love You

以前細個聽到以下呢首歌


除咗覺得肥媽好夠中氣外


都冇乜特別感覺...




直到自己做咗媽媽


只要一想起呢首歌


鼻子總會酸酸的...




真的, 做媽媽的, 一生為兒為女


求的不會是你報答自己什麼


只要一句Ma Ma I Love You


已經足夠...




真的好感激晢晢婆婆一直以來的照顧和愛護


直到媽媽出嫁了


甚至都已經成為媽媽了


都依然一直為我們付出...




在我失意時


晢晢婆婆永遠是最好的聆聽者


最大的支持者....


媽媽, 我真的不知怎樣報答您才足夠...


 


今天是母親節


在此祝你母親節快樂


還有


想跟你說聲


MA MA, I LOVE YOU SO SO MUCH!!


 


****************************************************


MA MA I LOVE YOU


願乖乖早點去睡  閉上眼進太空裡
我會抹去你的眼淚  那怕變化歲月裡
北風祇管呼呼吹  我也會抱你吻你身心裡

願乖乖早點去睡  暨已跳進世間裡
去看去聽你都會累  世界會要你面對
許多紛爭的火堆  告訴我不必孤單空心碎

*
愛你是我的生趣  怎麼結果都心碎
無須負重任催逼一生答謝
祇須講 Ma Ma I Love You *

願你一生不畏懼  世界醉了你不醉
有了智慧再加敏銳  你要往遠遠路裡
不管艱辛只管追  我也會暗暗祝福一千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