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陶。我的 (1歲11個月) 01.10.2012

陶陶何時有『我』的意識呢? 確實時間都記不起了, 大概是1歲左右吧, 但不明顯, 只是見到自己的東西給哥哥拿著, 就會伸手去搶!


直到111個月, 我們到長隆的第二天, 陶陶終於清楚表達什麼是『我的』!





話說行完動物園, 晢晢叫攰, 媽媽就讓他坐陶陶的BB, 過往陶陶都不在乎的, 尤其她跟本就沒有坐, 但這天她竟很大反應, 見晢晢坐下便大叫『車車陶陶架! 唔要哥哥! 畀畀()陶陶!





是很清楚的『屬我』概念呢!




其實BB車一直都閒置著, 是陶陶看見晢晢坐, 才爭起來, 最後怎樣解決呢???





就是連陶陶也放在
BB車上, 皆大歡喜~!







後來哥哥笑說
:『陶陶就快坐扁我啦!!, 很搞笑!! (陶陶跟晢晢的體重相差不到10, 坐扁晢晢一點都不出奇啊~!)





自這次之後, 陶陶就愈來愈喜歡說『陶陶架』表示自己的東西~! 不過說句公道話, 她不會胡亂來的, 她只會將屬於她東西說成『陶陶架』~!





其實只是很少很少的事
, 但又叫媽媽難忘




天天見著孩子成長
, 但要捕捉成長的某一刻, 郤又不易




捕捉到
, 是很值得(媽媽)興奮!




所以媽媽還是把它記下來,




就算是雞毛蒜皮





對媽媽來說郤是很珍貴回憶


1 則留言:

  1. 好开心你常常捕捉到和记录到他们的成长小记...我没这方面的细心呢..
    [版主回覆01/03/2013 23:52:59]其實都係盡力去記, 一捕捉到就立即寫低, 否則好快會忘記...
    其實許多陶陶的成長點滴都沒記到呢.. 例如她的語錄...

    回覆刪除